浅萧玥

欲将相思说是谁(一)

  金光瑶脑中一片茫然,废了不少时间才理清现在的情况,与前世相同的是无情的父亲,低贱的出身,境况相似的血亲,不同的是,这一世,他还没来得及做许多事,很多事情还来得及。

金光瑶之所以能够认祖归宗,源自于射日之征中卧底带回的关键性证据,彻底扳倒了黑白两道通吃的商业帝国 温氏企业。一举把温若寒和他的几个儿子送进了监狱,死刑已经执行。前世仿佛有金手指的魏无羡被温晁一枪打中,重伤昏迷,连带着蓝氏企业蓝忘机在重症监护室外熬了三天三夜。至于魏无羡醒了之后他俩是个什么情况,金光瑶懒得管,在不在一起,不关自己什么事。不过,前世之鉴,对于这二人,最好还是能别招惹就别招惹。反观自己,金光瑶觉得自己发展的非常稳定。母亲临终想要自己认祖归宗,自己去了反被羞辱,就向聂氏投了简历,从底层会计当起,源于天生对数字的敏感,找出了不少错漏,帮了聂氏小少爷聂怀桑的大忙,也受到了总经理聂明玦的赏识,很快独当一面。因为温氏势大,又极度嚣张,行事毫无底线,被百家讨伐,金光瑶因为这张极度占便宜的笑脸,自请去当卧底,立下大功,进而被金家认回。说是认祖归宗,事实上,金家上下,除了那个傻白甜哥哥金子轩,都将金光瑶当成免费劳力,琐事杂事,费力不讨好的事情没少干,金光善用这个便宜儿子用的很顺手,时不时还对金光瑶暴打一顿发泄怒火,这不,挨了打,又忙的晕头转向,终于光荣的晕在了码头上。

  思索至此,金光瑶还勉强能接受,毕竟前世今生,自己都是这幅样子,守在病房外的,也只有一个苏涉。

  不对,苏涉虽然忠心,却细心不足,床头柜上削好切块的苹果,温度恰好的牛奶,垫着水果刀的绣着蓝色卷云纹的白色丝绸手帕。

  等等,蓝色卷云纹

  卷云纹

  二哥!

  蓝曦臣啊,是你吗?

  你这个人啊

  思及蓝曦臣,金光瑶心中泛满酸疼。前一世,对自己最好的是他,杀了自己的也是他,他弃自己弃的毫不犹豫,自己确是从始至终不舍得伤他,原以为,自己剪不断的割舍,思念,还有自己那些,永不能为外人道的,非分之想,随着那一剑埋入地底。如今,区区一方手帕,就令自己难受至此。

  这一世,他蓝曦臣依旧是那个皎皎公子,泽世明珠,不染纤尘。射日之征中,他的处变不惊,运筹帷幄,身手谋略,让这个未至三十的蓝氏大公子,稳坐蓝氏掌权者之位,任谁见了都要尊一声蓝宗主。而于自己,先前在聂氏的时候,几面之缘,或许蓝曦臣记不住金光瑶,可金光瑶,牢牢记住了这个温润有礼的蓝公子。射日之征结束,金光瑶认祖归宗,不知存着 怎样的心态,蓝曦臣建议三人结拜。或许是为了三人齐名更容易立威,或许是为了金光瑶以后的日子好过点,或许不知如何。现今,见到蓝曦臣,金光瑶仍需叫一声”二哥“。

  前世种种,再思及蓝曦臣那温润淡漠的眉眼,金光瑶闭了闭眼,捏了捏眉心。

  远远的,传来极有节奏的脚步声,只听脚步,就能想到,这是一个怎样规矩守礼的人。待那脚步声近些,金光瑶叹了口气,又躺回被子里,装成还未醒的样子。没办法,现在,他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蓝曦臣。

  须臾,一声清脆的转动把手的声音,门开了,脚步渐近,又停住。

  过了好一会,有清凉温润的声线传来“阿瑶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蓝家祖传白切黑,黑的超级彻底,避免踩雷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