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萧玥

魔道同人 曦瑶 晓薛 穿越he

  看了很多遍魔道,不可否认,瑶妹是坏人,洋洋是坏人,要不然也不会称为恶友组。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可能我不执着于忘羡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原著最后在一起了,但是瑶妹,emmmmm怎么说呢,意难平,他太想得到周围人的认可,但周围的人,不认可他,不喜,猜忌,鄙夷,只有蓝大给他尊重,给他认可,这样一个人,值得瑶妹倾心,如果忘羡没有主角光环,大约他们真的就一起去东瀛了。至于薛洋,我总觉得他只是个想吃糖的孩子,没长大的孩子,他杀人,骗道长,还让他手刃挚友,他是真的坏,也是真的爱道长,想方设法救他回来,把自己伪装成他的样子,让人没法不心软。

   这两个人都是悲剧,坏的彻底,也悲的彻底,所以,个人私心,给他们重来一次的机会,让他们灰暗的人生早一点找到救赎。  至于为什么是现代穿越向,我觉得那些仙门百家嚼舌根真的太讨厌了,我们有法律,再欺负人,告你👿。会虐一下下,但绝对he,年纪大了,看不得苦情戏。

OOC是我的,人物是秀秀的,曦瑶晓薛,不逆不改,不定期更新,有意见友好交流,新手上路别喷我。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